今年中華職棒26年上半季下週補賽還有一場,不過整個上半季四隊表現來看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隊,我覺得當時一開季Lamigo桃猿隊戰績也不是很理想,不過到中間跟當時義大犀牛隊還有1.5場勝差,不過到最後就超車,還一路領先到最後封王數字歸零,當然Lamigo桃猿隊上半季打擊火力簡直只能說猛,每位打者都很難應付,如果你這位投手沒有拿到兩出局的話,接下來要面對更強後面打者,所以目前這三隊投手應該要好好思考下半季如何面對Lamigo桃猿隊每位打者?就像主播所說男子漢對決。不過Lamigo桃猿隊打擊沒問題,但球賽進入中間,所安排中繼投手及佈局投手還有後援投手都一直找不出解決問題,每位之前都像主播所說每位中繼投手或救援投手都開油罐車進來,隨時讓對方追平比數或結束比賽,雖然後面幾場中繼投手及後援投手都穩定,但不保証下半季還可以穩,我覺得Lamigo桃猿隊球團教練應該在下半季要好好思考問題,目前每位洋投表現都表現可確可點,當然對Lamigo桃猿隊是否還有機會拿下下半季冠軍,不說不可能,只是下半季每場球賽變數都會關心Lamigo桃猿隊年度戰績是否拿下第一。

說到義大犀牛隊,其實我滿看好義大犀牛隊拿下上半季冠軍,不料被八連敗拖垮了最後只得上半季第二名,不過我覺得不用擔心,目前義大犀牛隊每位打擊都還是有精彩演出,只是唯一缺點就是守備部份,如果下半季還沒開始之前,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加強守備的話,我覺得義大犀牛隊下半季會變的不一樣,那投手部份我覺得後援投手問題必須要好好改進,我覺得配球問題及補手要的位置這一點我覺得這段時候好好練一練。至於洋投問題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很大問題,只是當天投球表現就能決定當天比賽勝負。

說到中信兄弟象,我說真的中信兄弟象是本季一匹黑馬,不管未來名次如何?我覺得該頒個進步獎給他們。中信兄弟象每位打者志氣高昂,都有不服輸的精神,比賽還沒結束我們都不能放棄,我相信最後勝利屬於我們。雖然之前有雙位洋炮來幫助每場比賽打擊火力,不料到最後幾場球團決定換總教練,只用一個洋砲及三位洋投,不過接下來每場比賽洋投表現都不錯,還有一位新洋投讓人期待他如何幫中信兄弟象贏的下半季每一場比賽?

說到統一獅,其實最後上半季的名次是第四名,對統一獅球團及教練來說真的太傷了,上半季先發投手都投不到幾局就被換下來,只有中繼投手表現的還可以,當然目前課題來說如何重振獅隊士氣,下半季即將到來,我覺得他們應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打擊火力表現目前沒有真正發揮,或許是上半季每場輸球主因,當然統一獅目前有些是年輕為主,目前有些老將都還有二軍,或許統一獅球團及教練希望這些年輕朋友,能夠好好把握上場機會。今年他們打出賽後統一勝利女神頒獎,不知道統一勝利女神能不能幫助球隊在下半季打出好成績?給喜愛獅迷看,一路有機會衝向季冠軍。

最後不管如何今年中華職棒26年場場都精彩,請大家支持下半季每場球賽~為喜愛球員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