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唷~今天的天氣依然不錯,不過聽說明天的天氣又有變化,明天開始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配合西南風暖濕的豐沛水氣,週三(20日)至週六各地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大家明天外出上班或上課要記得隨時帶雨具出門。我覺得以前當學生時候,尤其是練寫國字時候,蕞辛苦,我記得以前國語作業簿子都有格子,我每次放學回到家寫作業都會超過一點點格子,媽媽都會教我擦掉重寫,還在旁邊拿著我的筆一筆一劃慢慢寫,雖然我目前寫的字最不漂亮,但我很認真學習每個字,雖然現在電腦打字真的很方便,但我依然還滿喜歡寫字。因為我昨天晚上看了大愛劇場,尤其看到不少劇中場景,讓我印象深刻,想到小時候的回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起小時候那些點點滴滴回憶?有機會可以在這邊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