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及小狼還有Naomi,初二特別節目終於到了尾聲了,個人覺得聽的很開心,也聽到不少聽眾朋友有的Call in分享,有的在APP留言分享,感覺今年的初二特別節目很不一樣,很期待明年還有機會聽到你們三位主持新春特別節目唷。最後說聲你們辛苦唷!!

小薰晚安,每次如果想聽到你的聲音,都在每年的新春特別節目,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很想聽到可愛的聲音,感覺今年的你真的很特別不一樣,越來越有活力,很有朝氣,說到你的笑聲,真的會帶給所有人正面的力量,不會在憂鬱及孤單唷,最後希望小薰今年除了保持好心情之外,最重要的是要保重身體唷。

小狼晚安,我覺得今晚在初二特別節目所播的歌真的很不一樣,非常很有感覺,謝謝你辛苦,希望今年的你事事順心及身體健康唷!!

Naomi晚安,真的越來越有氣質,我聽到你的聲音真的感覺不一樣,希望今年的你能夠當個有智慧DJ女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狼 naomi 女聲 辛苦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