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是週末之後上班第一天,只剩一個禮拜就要過農曆春節,時間真快一年又過一年,就要過年。但我自己心裡想的事,這幾年從高中職畢業到現在,已經在職場待的那麼久,中間換了不少工作,到底你學到什麼又獲得到什麼?其實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但有人問你今年的年終獎金有的多少?你會這麼回答?或者當有人問你你何時要結婚?你會怎麼回答?我相信大家答案跟我一樣就說不知道或者再說。但我自己每次都會碰到親朋好友問的時候,我只能笑笑帶過。因為我說真的這些事情,曾經有考慮過,好像是25歲有考慮過,但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或許我就會重新思考這個問題,有打算35歲之後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加上我目前的薪資不夠給人家幸福,只能說要求自已比現在還要更努力,但辛苦到現在只能還是一樣薪資,算是今天要求自己要突破,你也只能這樣,要不然就是選擇退路,重新開始尋找下一份的工作。

但我也知道找一份適合的工作沒那麼簡單,但只能告訴自己要撐下去,其實我這三年都沒有跟自己曾經主管,要求加薪的事,就是不希望得罪或者彼此不合,只希望跟大家好好相處,只能說這件事到現在都無法開口。但我不後悔選擇目前這家公司,我也感謝主管對我的關心及照顧,我真希望終有一天能開口說,或許對這些朋友說聲抱歉,也跟喜歡支持許多新聲及女聲還有正在努力你們,雖然我不是常有機會見面,真的很抱歉我目前沒有太多費用參加見面會還是簽唱會,但不代表我支持你們,我還是趁有空留言給你們,給你們鼓勵,或許這是我必須要做的,希望你們可以多多見諒。對了有些朋友邀請我參加各種戶外活動或聚會,我盡量有能力的話~我會盡量參加。最後今天我寫這個日記要跟大家說,天沒有絕路,只要好好去做每一件事,最後的果實一定會更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望 抱歉 薪資 主管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