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連續週末這兩天的天氣非常的冷,希望大家外出能多穿一點,以免感冒唷,昨晚相約好久不見老朋友及新朋友到一家火鍋餐廳聚餐,一開始我一進餐廳就先點餐,剛好選到我最想吃火鍋料理,我就邊吃邊等,快到七點才陸續過來,之後就他們開始點餐,我的好朋友沛羽,就一個一個跟我介紹,我就一一點頭道謝。當然在過程中也滿多有趣及好玩的事,其中再我坐位旁邊有一位男生,他一開始就自我介紹,本身他一位保險經紀人,其中他問我介不介意說保險給大家聽,我就說不介意,他就一直說很多聽不到話題~有併發症及癌症險該賠還是不賠,還有買保險是賺還是賠,其實他一直問我,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我還是有說出我的想法及答案,但能邊吃邊聊,真的很不簡單,能把好的訊息好的觀念,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棒。其實我是不排斥人家跟我聊什麼,只是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回答時候對方覺得滿尷尬。一開始我也是滿尷尬跟對方介紹我們公司時候,只想簡單回答,但可惜對我們公司沒興趣,所以他回我一句話大哥不如先吃飯,差一點尷尬。

大家在用餐過程中,女生們他們邊吃邊合拍或自拍,其中有的人還拍一些店內牆璧的畫,有個女生的畫讓大家覺得很好奇,她們就拍下來當紀念。男生們就邊吃邊聊天,看起來大家真的滿會聊。大家都吃飽了之後就各自離開相約下次聚餐見面唷。相信這次舉辦聚餐活動,讓我們彼此多點認識及了解,希望大家能珍惜彼此認識機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餐 尷尬 回答 進餐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