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一整天的週末天氣好好唷,早上吃完早餐就到門口外面幫我老爸整理回收,順便載回收到回收站去賣。之後就還有一點時間就在我的房間上網看一些新聞,快接近11點20分就穿好衣服及牛仔褲,準備騎機車出門,一路就騎到今天的尾牙用餐地點,是通豪大飯店,我一到那邊大家都在這邊等,等人數都到了就進去裡面吃午餐,今天的午餐是自助式餐廳,想吃什麼就從某個料裡餐盒或餐盤,把喜歡吃的料理,從桌面下很多盤子或杯子還有湯杯,取喜歡吃的料理放在你盤子裡或要喝的冷飲倒在你喝的杯子裡,或者你想喝湯他們有不一樣湯類。

尤其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尤其是經理還有主管吃的特別多,經理一開始吃好幾盤蝦子,我看到覺得好驚訝,這麼會吃,難怪他就是我們公司大胃王~呵。說到主管也真的很厲害,吃的特別多尤其是海鮮還有牛排,可見他也是我們公司大胃王第一名,說到行政跟我也還好,吃的也不是很多,但真的快要吐出來,實在快撐不住,還好已經結束,不然我們真的會哭哭。大家都吃飽了之後,每個人肚子都快爆掉了,但一年一次能吃的那麼開心,可見我們真的要更努力唷,期待下一年尾牙聚餐能像今天一樣吃的開心笑的開心。之後大家就各自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豪大飯店 大胃王 料理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