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又到週五下班時候,公司的同事們及主管依然還在加班工作中,因為最近有些社區用我們公司APP都出現不少問題,有人收不到通知郵件還有無法在APP看到社區公佈欄訊息,還有人對APP操作不熟都會打電話到公司詢問。這些種種問題都需要我們一一克服,尤其是公司裡面工程師們辛苦了,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渡過每個困難關卡。對了週二時候,我們公司主管與經理上台北到資策會做簡報,結果聽主管說他們非常支持,希望我們能繼續努力開發,我相信有他們的支持,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更多挑戰。雖然我在裡面只是小小的美工助理,但我非常支持主管的決定,還有經理的努力我也非常感動,我相信剩下只能把主管交待任務做好,其他就不用想。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有時候會心裡想,我還能在接下來要做那些突破,我想學習再學習,只要主管給我機會都會把握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主管對我的期待。最後我要告訴自己說雖然不是最棒最優秀,但我相信好好去做就對了唷。希望大家也要跟我一樣有信心有毅力面對更多挑戰一一克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學習 支持 有毅力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