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一到公司就把包包放好,就去後面儲藏室拿了掃地用具,開始先打掃主管室及大廳還有辦公室,這些工作做完了就打掃廁所,終於在上班之前把掃地工作做好,就開始打開自己電腦開始一整天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行政指派給我,就是很久沒PO大台中美食網店家資料,今天又要開始PO在我們美食網,我就先把一部份美工先做出來,要吃午餐之前先趕出來一半,到了午餐時間,就跟主管們及同事們吃午餐。今天的午餐是主管幫大家買好吃湯麵,尤其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尤其大家每碗湯麵都有一顆丸子,真的很特別。咬起來就流出湯汁,裡面還有一些鴨肉,湯頭喝起來很讚。大家都吃飽了,就開始各自回到工作崗位。而我就回到辦公室坐在位子,開始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
睡起來就開始下午的工作,把剩下一半陸續完成。到了休息時間,就去附近飲料店買了一杯布丁奶茶來喝,順便跟店長聊時事,其實從他的表情就覺得很無奈,對現在目前政府沒信心,他還大膽預測今年的年底9合1選舉執政黨會大敗,這是人民們對這個政府投不信任票。我聽了覺得有同感,但我還是不太喜歡跟人聊政治。回到公司繼續工作,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洗完澡就吃晚餐,今天晚餐是好吃炒米粉及菜湯。吃飽了就休息幾分鐘就吃個水果,邊吃水果邊看電視。之後就上樓回到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明天又是週休二日開始,大家利用明後兩天好好休息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