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好久沒寫日記跟大家分享,最近就是忙於公事加上下班回到家都滿晚的,所以比較少時間寫日記。但我還是很希望跟大家保持彼此分享,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都可以跟我分享。一開始我對臉書不是很常用,但近幾年也開始使用臉書功能轉貼一些文章或一些新聞或影片跟大家分享,也開始在這裡寫我的每天日記及分享,就是希望大家能認識我了解我。我也跟願意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及看法。真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真的太偷懶都沒有按時寫日記,但只要沒事我還是會寫日記跟大家分享我一整天的近況。今天一到公司就把包包放在辦公室,就拿著掃地用具到樓梯口外面開始打掃,因為公司辦公室是在樓下,剛好上面公寓大樓外面都是樹,當然有樹葉都落下來,所以我都會不定時上班前把外面樓梯口掃一掃,還有時間的話也會把整個辦公室或大廳還是主管室都會打掃。週五上班時間前就開始大掃除。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開始今天一整天的工作。午餐時間就跟同事們一起吃午飯,邊吃邊聊天。尤其聊到最近的鬼片,大家就聊的很開心。有一位同事叫我少看鬼片,因為我不適合看。其實我最膽小不太適合看鬼片。看完之後就睡不著,那我個人最喜歡看科幻片。到了下班時間騎機車回到家,就開始吃晚餐,吃飽了休息一下到外面附近運動公園散散步。之後回到家就去浴室洗澡,洗完澡就先刷牙漱口再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寫日記。就這樣過的充實星期三。待會要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班~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片 辦公室 大家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