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以前隔週休週六都要上班,現在週六都不用上班。但也會開始利用週末有時間在家整理房間或洗廁所,剩下時間就打開電腦練習美工,下午時間就走到附近外面運動場或學校去跑步或運動,就這樣渡過快樂充實週末。早上一起床,就換好衣服及褲子,就下樓吃早餐。邊吃早餐邊看電視新聞,吃飽了就去浴室洗臉及刷牙。之後穿好鞋子就牽著機車準備騎機車門去上班,上班之前先去藍格印刷拿一箱DM,簽完名就把一箱DM放在機車踏板,就一路載回公司,到了公司就把一箱DM放在辦公桌上。之後就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就開始一整天工作。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就吃著晚餐看著電視。吃飽了休息幾分鐘就去外面附近運動公園散步。之後就回到家洗澡,洗完澡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


明天休息一天,本週剩下5戰總冠軍戰,這三戰都是在中信兄弟象主場,後兩戰有需要的話再回到Lamigo桃猿主場,當然目前來看的話Lamigo桃猿已經取的兩勝,如果明天能順利贏的比賽,就有取的聽牌的機會。但反而中信兄弟象壓力比較大,有可能隨時被橫掃出局。為了避免被橫掃至少在主場贏兩場或者逆轉超前,讓他們有機會回到Lamigo桃猿主場做最後的努力力求最後拿下總冠軍。不過目前來看中繼及先發還有救援投手表現Lamigo桃猿優於中信兄弟象,這一點他們要再加油好好調整,表現出最佳狀況。至於打擊火力還是Lamigo桃猿優於中信兄弟象,但說到得分效率中信兄弟象優於Lamigo桃猿。最後守備部份兩隊都平分秋色。但不管如何去年總冠軍戰統一獅直落四義大犀牛隊,拿下總冠軍並且前進當時亞洲職棒大賽拿下第二名。今年主角換成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象,誰能拿下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即將出爐。還有一點希望這兩隊球迷們,這段期間能夠理性到球場看球之外,不要賽後在臉書或網路上漫罵及批評,如果大家真的希望台灣棒球素質能夠提升的話,從你我做起。少批評多鼓勵喜歡球隊或球員。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象 中信 總冠軍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