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是個酷熱的星期天,今天也是8月最後的一天,明天又是新的月份一週也是開始的一天,昨天我妹妹舉辦完訂婚典禮之後,隔天就是今天就早上坐著早班高鐵到南部玩渡小蜜月,今晚我剛剛才看臉書得知他們兩人已經在屏東恆春附近吃晚餐逛街,希望他們這對新婚夫妻帶著狗狗嘟嘟能夠玩的開心高興渡小蜜月唷。渡完小蜜月之後即將要籌備真正婚禮,不知道婚禮當天還發生那些有趣的事幸福的事。

其實昨天訂婚典禮及喜宴當中發生不少事情,有一件讓我覺得很遺憾一件事,就是已經過世好幾年外婆沒看到我妹妹穿著婚紗嫁給他心愛的男生,但我相信天上外婆一定會好好保佑她平安能開心幸福過每一天。值得感動的一件事,就是住在養老院我的阿嬤昨天由舅舅親自從那邊接送到餐廳,我妹妹看到推著輪椅外婆出現臉上表情帶著微笑,但她來之前已經吃飽了,加上不適合吃餐點。很快來一下我舅舅就用車載回去養老院。其實我已經很長時間沒看到阿嬤,她的出現讓我覺得很感動,只差沒流眼淚。

這週末我覺得是幸福的週末,昨天是我妹的訂婚喜宴,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我利用今天下午時間去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跑完回到家就先洗澡,洗完澡就到客廳跟老爸一起吃晚餐,邊吃晚餐邊看電視。吃飽了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之後就到廚房洗碗並且整理。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寫日記渡過快樂充實的一天。明天是各大學校國中小學開學日,長達兩個月暑假終於過了,希望大家要早點休息,準備明天上班及上課唷~晚安!!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