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問大家的是你身旁女性朋友有公主病嗎?今晚有個真人故事真的滿特別要跟大家分享,他說今天又從醫院回來,我真的累了.......本人本身就有氣喘病,但家女主角有時就孩子氣,連洗澡就會跟我發脾氣...水溫不就熱就會一直罵一直嫌我,我上班氣喘發作....醫院連絡他....還再唱歌...回答等我唱完再說去。我上班從下午4點半~1點才下班...洗好早弄點東西都2點半再小睡一下,要切水果讓他帶去上班5:30分要起床做早餐。中午12點半要帶狗去放尿...回來要洗米做飯...小睡一下再去上班。假日要拖地...三天洗一次衣服...禮拜天睡整天都不夠。我真的很累...醫生說我太勞累...需要休息..別吃炸的...別喝酒...別抽菸。最後真的把自己搞盡去醫院...護士還問我有家人照顧嗎?沒有:ˊˇ有我一個人...沒有家人...哥哥姐姐妹妹呢?我最大:是大哥:妹妹都嫁人...別麻煩他了...護士問:女朋友呢...我回答不出來...我照S光護士幫我傳簡訊給我女朋友。你男朋友住醫院:再急診室...需要你來照顧...感謝護士。但是我真的累了...二年來...他的公主病...依然不減...我認了...我也累了...我也放棄了。最後真的想睡...超想睡...只真護士說...麻煩你看著我的點滴...讓我睡一下。護士回答說...我會注意的。感覺上...護士比女友來得信任多了...於是穩定狀況返回家中....。離開醫院時...護士特別叮嚀...別吃油炸喝酒抽菸...這感覺比女友好太多了。真的少了一個...時時刻刻真心想照顧提醒我的女孩...我..真..的..累..了。大家聽完這個故事,我心裡覺得這個男生很辛苦付出,但女方不領情還會對男方發脾氣,這一點女方就不對應該向那位道歉說聲對不起。至於公主病是可以改,只要把原本壞習慣改掉,但短期內不太可能有效果,要長期抗戰。希望女方可以了解男方的辛苦及用心。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