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把包包放在辦公室之後,就去後面儲藏室,拿著掃地用具就開始打掃大廳及辦公室還有主管室。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回辦公室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開始製作美工及影像處理。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就幫大家訂附近黑肉麵便當,而我就騎機車到附近黑肉麵拿餐點。一到店家小姐就把包好便當拿給我,我就騎機車回到公司,大家就各自各拿著便當,坐在大廳開始邊吃邊聊天。主管就突然聊到以前去台北洽公有趣的事,他說在台北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不能違規左轉。還說到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附近找不到任何便當店或麵攤,只有餐廳。其實經理就說有些便當店或麵攤都開在巷口裡。以前在台北7-11沒有便當只有思樂冰。我記得以前去台北要吃一碗牛肉麵至少沒有比以前還貴,現在台北一碗牛肉麵至少都是幾佰元以上。雖然已經很久沒到台北玩,不過聽朋友說在台北消費真的跟台中或高雄不一樣,因為比較貴。朋友還說在台北買房子,真的好貴唷~所以住在台北朋友真的粉辛苦。
吃飽之後,我就趴著休息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到了快接近5點半多,主管請大家喝飲料,我也邊喝邊工作。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吃晚餐,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大愛劇場。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小豬日記呼籲大家善用公共資源,不要浪費。我記得有一次到圖書館看書,看到某人利用公共電腦不是查資料而是上網聊天及打小遊戲,讓我覺得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你還好意思占用。還好已經有人向館方人員反應馬上就處理。我是覺得台灣人有個習慣,反正免錢就用久一點,不管後面的人怎麼想,他就是用完再說。我覺得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應該說要想一想應該要如何善用公共資源?對了我想問女生們洗澡都洗多久?聽說好像是半分鐘最誇張一小時,我覺得因為男女構造不同吧,但女生洗完澡都會護髮及除毛還有擦乳液還有敷面膜,其實我覺得當女生真的粉辛苦,但如果在宿舍的話,外面男女生都在排隊等著洗澡,你會怎樣做?歡迎大家提出你的想法及看法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