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一到公司就到後面回收桶及垃圾桶,一起整理順便倒垃圾先倒回收。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今天的工作是更新百大商家APP優惠內容。我覺得每次在自己日記提到我們超級城市App,大家都覺得我們App跟其他類似跟我們一樣的功能,以目前來說是只有我們獨一無二,能夠可以跟我們社區結合只有我們才有,別家是目前沒有。希望大家如果有智慧型手機的話,麻煩下載試用看看,我相信你試用過後覺得很好用,尤其百大商家這塊最吸引大家觀看,詳細情形我都之前講過,就不再重複。至於跟我們合作廠商目前還在增加當中唷,因為我們不定時有行銷團隊到處做簡報介紹,並且最後都能夠簽下合作同意書。雖然他們每次出去都只剩下我一個人顧公司,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希望大家要加油努力衝到最後唷!!

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幫大家買便當回來之後,之後大家都坐在大廳吃午餐,邊吃邊聊到有趣的話題及笑話。吃飽之後行政還幫大家買幾杯紅茶及一杯綠茶請大家喝,慰勞大家這幾天辛苦。我也不好意思拿了一杯去喝,到辦公室邊喝邊工作,下午時間我也沒午休,就持續更新百大商家APP優惠內容。突然快接近下午4點,主管進辦公室來詢問我更新APP狀況,我就跟他報告。他也指導我如何把APP相關方式,並且他跟我說有些優惠內容如果過期要下架。有時候真的忙不過來,要到處看商家網站最新消息及優惠訊息,其中會漏掉一間商家訊息或忘了下架,所以接下來會更努力更認真把這件事做好,不要讓主管擔心。

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打開大門看到爸媽在家,我就上樓拿好換洗衣物,準備先去洗澡,洗完澡就到客廳吃個晚餐,今天晚餐有菜及蒸蛋還有饅頭及竹筍湯及冰豆腐,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吃飽之後,我就出去走走,到附近運動公園散步,散步完就回到家,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