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今天中午我跟老爸一起去參加附近鄰居開機車行阿伯,他們邱家貞芳女兒與男方世宗喜宴,因為這一家人非常跟我們很好,尤其是阿伯只有我們家機車有問題,他都會修理,他真的是一位好爸爸好老闆唷,對人也不錯。因為今天要去這一家婚宴餐廳是在我們家附近,在我們這邊是非常有名。時間一到我就跟老爸一路騎腳踏車趕到這家婚宴餐廳,一到婚宴餐廳附近公園就把腳踏車停好,就過馬路走進去裡面婚宴餐廳,一到餐廳就上電梯二樓,終於到女方喜宴會場,我老爸先把禮金交給正在收禮金小姐,有一位先生就遞給我們喜餅禮盒。突然看到熟悉面孔,原來是機車行邱阿伯,我突然跟他說今天你很帥唷,突然就尷尬起來不說話。但他知道我是開完笑,應該是不會介意吧。平常都是他都開我玩笑,逗我開心,其實笑一笑對自己心情會更好。今天是喜事他應該不會生氣吧。
他就帶我們二位到跟大家同一桌坐下來,跟大家一起享用,這桌叫做朋友桌,我覺得好特別,這些坐著都是朋友或鄰居,大家要用餐之前先吃個小點心,有我最喜歡吃的炸湯圓,吃起來脆脆的很有感覺。等到快接近準時1點鐘喜宴就正式開始,婚禮主持人說,新人進場前,我們先看一段這對男方向女方求婚過程影片,觀看過程中大家表情都笑著很開心,但我個人覺得男方真的好用心準備,我相信他跟女方求婚的確不容易不簡單,尤其他一開口唱哈林的歌曲只有為你,真的讓人很感動,如果是我有一天要唱歌給最喜歡心愛的人聽,恐怕我要有更多勇氣及信心。我真的很佩服他很大膽還用所有蠟燭擺成愛心,蠟燭有時也會熄滅也滿尷尬,說真的超有創意誠意十足。尤其要告白時候是很認真告訴女方說,他說相信我可以給你幸福,請你相信我,我已經準備好了,請你嫁給我吧,男方就半跪拿著捧花向著樓上女方,最後女方衝下樓給男方大大的擁抱,代表這場求婚戲碼成功。他們交往四年,終於成功抱的美人歸。他也說本來要放棄這次戀情,但最後我們兩人還是走出來。曾經有過爭執及爭吵,但經過每次事件考驗之後讓我們彼此真的是相愛,要一起相約到永久。
看完這部男方求婚過程影片,我說真的我是女方的話我會想大哭,因為我是被他的愛感動,我終究相信他會給女方幸福與快樂的唷。接下來新人開始要真正準備走入會場,邱貞芳老爸辛苦牽著自己女兒的手,一步一步走到中間,再把女兒的手交給男方,兩人一起走入婚宴餐廳安排的幸福大道,女方一步一步穿著美美婚紗走到中間餐桌坐下來與親友們及大家一起吃今天午餐喜宴,很快餐廳人員們就馬上上菜在餐桌,邊吃邊聽著安排的音樂,我個人覺得每首歌真的粉好聽。吃到快接近一半,婚禮主持人準備要播出這對新人成長影片,大家邊看邊想說,這對新人改變還真大,從小到大成熟改變,到真正彼此有認識機會,才知道真正幸福與愛真的得來不容易。最重要在成長過程中家人與朋友關心與支持,讓這對新人永遠堅持不變。接下來這對新人及男方及女方父母都上台接受大家祝福與感謝。女方新娘感謝家人成全,男方新郎感謝家人包容。女方新娘為了感謝自己父母,給自己父母大大的擁抱,男方新郎也一樣給自己父母大大的擁抱,男方還流下生前的淚水,應該是捨不得家人淚水,但我相信男方新郎絕對細心照顧女方新娘還給她大大的幸福滿滿的愛。
接著玩著小遊戲,這對新人丟骰子,點數加起來就可以上台跟這對新人拿小禮物。可惜連續兩次我沒中獎,不過看到大家表情玩的滿開心,加上能夠跟這對新人合照,算是沾點幸福感覺不錯唷。接著最後一個遊戲玩捧花遊戲,首先請女方新娘自己請現場好姐妹們一起玩,拉著捧花繩子一拉最後終於有一位自己最親好姐妹拿到,而且是同事。主持人就問她,你目前有男朋友嗎?她說目前有,我想今年又有機會吃到這個女生喜酒。最後就是這對新人到處敬酒,這對新人到我們這桌敬酒,我看到新娘心情特別好,表情帶點微笑。還很客氣跟大家敬酒唷。
很快的今天的喜宴結束之後,我跟大家一樣一起排隊準備與新人合照,並且拿著他們籃子上喜糖,這對新人的喜糖盒子很有美感及設計感,看的出來有Q版的味道,盒子裡面包的就是3顆喜糖,我覺得還滿讓人很新鮮感。吃到他們喜糖我覺得甜滋滋的感覺。終於輪到我跟這對新人拍照,拍好之後我跟跟他們這對新人握手還跟他們說要幸福唷,走出婚宴餐廳就騎著腳踏車回到家,因為老爸已經先離開了~已經回到家休息~而我到家就把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紀錄起來~結束幸福的一天唷!! 很開心這是我今年參加第二場喜宴。

 

陳世宗 邱貞芳婚禮喜宴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