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有看一些金曲最強音25入圍速報,有些獎項入圍者這幾天都有來節目中把入圍心情及他們用歌聲告訴大家他們現在心情,我看完覺得滿用心滿感動,讓我了解到不同音樂,尤其是客語音樂,因為自己雖然不是客家人,但出生在苗栗,有時候回苗栗掃墓時候都能聽到客家人說話~還滿有趣。這是題外話,最重要每年看金曲獎讓我覺得雖然外界有很大批評,誰沒入圍誰沒得獎批評不斷,有時候連主持人都中彈,不過金曲獎讓我最感動的是讓我認識更多好音樂好聲音,雖然每次都開出入圍名單不是很漂亮,最後得獎名單有時候落差很大但不代表不滿意,我就曾經說過入圍就是一種肯定,肯定音樂人一年來的努力付出,到頒獎當天真正開出得獎名單他們才是真正開心時候。尤其有人問我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入圍專輯喜歡誰得獎?我覺得今年金曲獎競爭激烈,尤其是最佳國語專輯獎是最後壓軸?老實說我已經心裡有名單,那我期待這張專輯有未來性及可看性,好聲音當然要有,不過比較希望得獎專輯有創意性及耐聽性,不一定是要很帥有自己的味道~大家猜出來我說的是誰嗎~哈~就6月28日當天頒獎典禮來揭曉~是不是這張專輯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吧!!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