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騎車一到公司就先打掃整理大廳,並且倒回收。之後就打開電腦上網看一些相關新聞及更新粉絲團的貼文及更新。到了午餐時間,同事們各自騎機車到附近魯肉飯餐廳吃午餐,我們就點餐,點完餐等了幾分鐘餐點來了,我們就各自開始用餐,尤其他們魯肉飯特別好吃,還有烤香腸及炒青菜還有油豆腐還有菜甫蛋,大家就邊吃邊聊天,最後一道店員有用小盤子把湯放在我們各自位子上,我們吃飽之後,就騎回公司之前去附近清玉買的飲料,而我就先騎回公司,到了公司大家就各自拿飲料到自己辦公室繼續下午的工作,下午工作是收集相關海報素材,趁休息時間看了一些配色網站介紹。很快主管突然到辦公室聽到播放某部韓劇主題曲,他說小郭喜歡你會聽這首歌?我說是行政喜歡聽,他說是人家逼你嗎?我說沒有,行政說你不覺得很好聽?趁這個機會我想跟主管說,不排斥其他的好音樂,只要大家喜歡聽我都會播來聽聽看唷。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洗完澡之後就開始吃晚餐,今天晚餐是有好吃咖哩飯及魚湯還有炒菜,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

 

十二年國教高中職第一次免試入學昨天辦理辦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考到自己理想學校?有考到的朋友們恭喜你,沒考到朋友們不要灰心,繼續加油。聽說還有兩次機會,如果你有把握的話我是不反對,但就是要多點準備才行。不過自己沒考上公立學校的話,回到家恐怕最難過是父母,而且父母都把氣出在自己孩子,還限制孩子的自由及興趣,這樣的話早晚會出現問題。
個人覺得家長們不要給孩子壓力,最重要尊重孩子意願,當然適當溝通也滿重要的~但孩子如果有一天在準備考試的話,真的要好好準備考試,並且延後犧牲玩樂時間~好好準備~最後希望家長們能夠給孩子適當壓力適當加油打氣~讓自己孩子有機會成長茁壯唷!!

 

10416581_799590070060953_867244529527033929_n.jpg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