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又被叫起。看見窗外的落葉,在優美地舞著,驚起一陣子秋風。零星的蕨類植物點綴其間,便有了疏散的閒趣。於是,叼一根煙點燃,閒坐,靜靜聆聽秋的聲響,閒看秋的風景。

悄悄翻閱著浸滿心事的素箋。記憶的長廊,帶來一些莫名的惆悵。遐想,總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成長。飄零的葉,輕撫過歲月的臉,年華里清水般純淨時代,只剩下幾縷記憶的馨香,四處飄逸。跌落在秋天裡的露珠,寂寞銷魂。晚霞染醉的黃昏,給遐想的天空塗抹了淡淡的顏色。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過四十,來到壯年時期,應是最意氣風發的時候;但隨著別人口中叫你「叔叔」時,心裡仍不免泛起那麼一點淡淡的哀愁......

工作上,高處未算高,努力往上爬,自尊自傲的心裡也與日俱增;但卻忘記高處不勝寒,人家是獨孤「求敗」,但大部分過了四十歲的人還真「敗不起」!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唷~下了一整天的雨終於停了~真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唷!!這幾天都比較忙~但都在忙碌中渡過一天唷!!最近比較少寫日記跟大家分享,因為怕大家覺得比較沒吸引大家觀看,就上次寫完就之後不會再寫,改用方式跟大家聊,當然如果有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會跟大家分享。昨天今年電視金鐘獎最新入圍名單已經公佈,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的人開心有的難過,有的覺得沒關係,但這次公佈入圍名單節目當中,差一點從缺,最後只有三個節目入圍,是歷年電視金鐘獎最難看名單,但不管如何綜藝節目獎,的確這次評審們比較無法決定,他們認定今年綜藝節目品質普遍低落,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唯一進步的是科技。評審投票抉擇痛苦,有人建議從缺,經過多次討論才產生這份入圍名單。當然有人這樣說,當然有人出來罵他們,還說你來阿。

本屆金鐘獎評審主委藍祖蔚說,評審所有報名作品都看過,收視率、網路知名度不是評審考量,就以專業眼光來看,結論就是這樣。而評審們都相當肯定行腳類及綜合類節目,唯獨對綜藝類的節目素質搖頭。今年金鐘戲劇部分,評審比較推崇「職人劇」,最不看好台灣長壽劇,評審表示:「希望長壽劇能回復過去叫好又叫座的傳統,外來劇採購要重新思考。」似有所指電視台要做好長壽劇,但少播韓劇、陸劇等外來劇。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多了個新生兒是一個重大壓力事件,即使北鼻的出現在計劃中,對大部分的雙薪家庭來說仍是場大浩劫,加上一般小公司很難有半年育嬰假,新手父母經常心力交瘁。從描述中,感受得到你的無奈與不平。老一輩的不說,社會普遍的婚姻觀念還是認為妻子要擔當較多的育兒和家務責任,而丈夫要負責家庭的主要支出。而童書、教科書裡畫的媽媽,仍是圍著圍裙在廚房,爸爸則總是穿著西裝提著公事包……,無怪乎許多胸懷大志和有夢想的女人不敢或不想結婚。連小英女士也說過:「維持單身至少不需要『兩面作戰』」。婚姻生活型態愈來愈多元,如何分工(同心協力)更需要溝通。她的反應激烈,或許是在抗議其實她也對家庭付出了許多,已做了不少家事(比如洗衣、摺衣、洗碗、打掃等),也可能是想表達希望你能更體貼、支持她。過度的家務或育兒責任,不管是落在丈夫或是妻子肩上,都容易產生婚姻危機。

與其繼續壓抑、期待對方改變,不如設法自我調適、尋求其他支援。過度的家務或育兒責任,不管是落在丈夫或是妻子肩上,都容易產生婚姻危機。與其繼續壓抑、期待對方改變,不如設法自我調適、尋求其他支援。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危機為良機
古往今來,許多有識之士不僅能在常機中發現和利用良機,而且能將危機轉化為謀求發展的難得良機。南宋時期七月的一天,杭州城最繁華的街市突然失火。火借風勢,風助火威,數以萬計的房屋商舖陷入迅猛蔓延的火海之中。有一位裴姓富商,苦心經營了大半輩子的幾間當舖和珠寶店,也恰在火勢最兇猛的鬧市之中。幾十年的心血眼看著毀於一旦,但是他並沒有讓伙計和奴僕衝進火海,捨命搶救珠寶財物,而是從容不迫地指揮他們迅速撤離。那一副不慌不忙、聽天由命的神態,令眾人大惑不解。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你在哪兒上班 請記住這幾句話!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要堅強 沒人會替你買單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的心靈裡都有個情感銀行戶頭。
韋哈雷(Willard Harler)稱它為愛情銀行。
羅坎伯(Ross Campbell)稱它為情感倉庫。
柯維(Stephen Covey)稱它為情感銀行戶頭。
就像銀行戶頭一樣,它會有存款與取款。如果你經常在情人戶頭中存款,戶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用20分鐘去發現你的人生目標?我不是在說工作,日常工作職責,或者你的長遠目標。我說的是你存在在這裡的真正原因-你存在的理由。或許你是一個不相信人生有終極目的,覺得人生沒有意義的虛無主義者。但是不要緊,不相信你有一個目的不會阻止你去探索它,就好像不相信重力並不能阻止你絆倒一樣。那些不怎麼確信的只會讓它需要的時間變得更長一下,所以如果你是以上其中之一,只要把20改成40(或者60,如果你真的如此固執)。
我知道如果你不相信你有一個最終目的,那麼可能我說的什麼你都不會相信。即便如此,投資一個小時看起來也沒什麼風險,是吧? 先說一個李小龍關於學習的故事。一位武術家請教李小龍他所知的武術的一切。李小龍舉起兩杯裝滿水的杯子,“第一杯”,他說,“代表了你所有的武術知識,第二杯代表我的,如果你想要裝我的知識,你必須把你杯中的知識清空。”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晚是我們公司這個月聚餐,看起來大家吃的很開心喲^_^

大家晚安今晚公司聚餐,大家吃的特別開心,同事們及主管們還有一位董事長大家邊吃邊聊,但彼此也聊到公司未來計劃,及將來合作方案,最重要的是我們主管說,只要大家肯努力的話,我們下一次還有聚餐,有人建議說能不能下一次聚餐辦到KTV裡,可見我們公司同事們也滿愛唱歌唷~呵最後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