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缺點,也是你致勝的武器
你越是想掩蓋自己的缺點,別人的目光就越集中在你的缺點上,就像謝頂的人越是把頭髮整得「地方支援中央」,越襯托出光亮的地中海本色。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讚美家人
很多人都知道,在這個講求人際關係的社會中,讚美,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男人與女人在工作崗位上,為維持同事上司間良好的關係,都會使用讚美詞。但回到家裡,對自己至親的人卻不見得如此。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今天是冬至,我們家今天一大早老媽就準備在廚房煮了一大鍋湯圓,但起來之後只吃著早餐,來不及吃老媽準備湯圓,不過我想問大家今天有吃湯圓嗎?不過在今天這麼特別日子,今天的天氣特別暖和,感覺不到冬天感覺,不過希望大家在今天一整天都能有好心情唷!!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音樂專輯推薦是 周予天   YOU  ,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參與多首詞曲創作,以戀人心中那個獨一無二的you為概念,延伸都會中愛情樣貌,直接點出時下年輕人的感情觀。  You(你&妳)在英語裡與愛情相同沒有性別之分,愛的兩端也是沒有性別年齡條件之分;AC周予天個人首張Mini album『YOU』直指戀人心中那個獨一無二的you為中心,延伸了都會中愛情的樣貌,專輯多由周予天詞曲創作,直接、坦白而正向的傳達了時下年輕人的感情觀。

音樂製作上結和Rap&Hip Pop重節奏舞曲的元素,Acoustic R&B、R&B、抒情,創新而大膽沒有任何風格的限制,完全給予AC周予天自由揮灑的空間,創造令人驚豔層次豐富的作品,光是專輯籌備期快要一年,並由蕾哈娜、Lady GaGa、Chris Brown等巨星御用錄音師Chris Gehringer做母帶後期處理,是華語樂壇少有的大規格製作,每一首歌曲皆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等你發掘…  專輯同名主題曲「妳」,是一首Acoustic R&B輕快又有份量的中板情歌,由台灣樂壇極具重量的編曲家黃中岳編曲製作,豐富的和聲及吟唱式的Rap更添色彩,令人耳目一新,歌詞真誠直白的表達對心儀的對象告白,傳達真正愛上一個人,你的靈魂也會一同悸動快樂的。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間小屋子,屋裡住著一個盲人。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照料這個花園,雖然他的眼睛看不見,花園卻管理得非常好。無論春天、夏天或秋天,花園裡總是一片花海。一個過路人非常驚奇的觀賞著這漂亮的花園並問道:「你這樣做,為的是什麼?你根本就看不見這些美麗的花呀!」
盲人笑了,他說:「我可以告訴你四個理由:第一,我喜歡園藝工作;第二,我可以撫摸我的花;第三,我可以聞到它們的香味。至於第四個理由則是你!」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目前大陸芒果TV正在直播我是歌手 誰來踢館, 今晚兩位女歌手來對打,一位是香港女歌手曾咏欣,另一位台灣女歌手朱俐靜,其實我今晚觀看想法,曾咏欣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及聽到她的聲音,雖然她的中文不是很標準,不過她的歌聲的確很多溫暖,不過她唱的粵語歌的確滿吸引我,不過我相信她只要努力一定會表現的更好。至於朱俐靜今晚四首歌,兩首歌唱的不錯,後面這兩首歌不是不好,一首剛剛小蘋果,唱的還滿不錯,帶動現場觀眾們熱情,另一首新歌風起,我覺得很有企圖心感覺,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知道她是一位很棒歌手。當然剛剛我也聽兩位樂評想法及看法,其中一位就說小蘋果唱的不是很好,改編不是很好,他應該是說她應該聽聽中國大陸朋友們為什麼喜歡聽小蘋果這首歌,其中一就說她的風格特色應該更清楚,我聽完兩人說,是滿有道理,可能風土民情不同,因為我自己也有聽過中國大陸歌手,他們每一位歌手特色都知道很清楚,唯一缺點只有一個特色但沒有很大突破,該想聽曲風都有,但就是沒有像台灣這種改編歌曲受到歡迎。當然他們兩人所說覺得有道理就聽,覺得沒什麼就算了,當然還有幾場比賽我都會關注。期待朱俐靜可以拿下第四季我是歌手成為踢館歌手!! 加油!!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今天是我最喜歡歌手生日唷,我們都叫她MIU,本名叫朱俐靜,名字非常好記又好聽,本身是參加超級偶像3,最後拿下超3總冠軍,目前已經發行第2張專輯及1張EP,成績非常亮眼。當然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跟MIU說,已經是很棒女歌手很有實力女歌手,每次都看到你在歌藝上進步滿多,這一點我非常肯定。 希望未來的你能夠繼續在進化成真正女神歌手唷。身為靜衛軍成員的我,我們會永遠守護的你唷!!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之前看到別人做不好,會為他們擔心,所以別人很累,我自己也很累。 後面我懂得了,其實自己成長才是對別人最大的説明。 幸福一點,現在我知道先不想別人,做好我們自己。做好,不只是比現在做得更好,更是要進步,最好能比別人做的好一些些。
朋友做阿裡,他最近有點小傷感,一是他的排名不穩定,二是原來他花錢拍的圖片,到處被人拿去使用,搞得她在那傷心,生氣。 他說,做人做事怎麼能這樣子做呢。我說,這就是網路,是大家喜歡我們圖片才拿去的。 我們先不想,先想辦法做好自己。在網路上,我們肯定會碰到這樣子的問題。 如果我們糾結,或者做這個做那個,那肯定效果是不好的。 唯一的是這些問題先不要去想,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然後努力提高自己。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5 Tue 2015 22:39
  • 態度

態度是一件奇妙的東西,它會產生神奇的力量。美國哈佛大學的一項實驗,證實了態度的魔力。
若干年前,羅伯特博士在哈佛大學主持一項為期六週老鼠通過迷陣吃乾酪的實驗,其對象是三組學生與三組老鼠。
他對第一組學生說:「你們太幸運了,因為你們將跟一群天才老鼠在一起。這群聰明的老鼠將迅速通過迷陣抵達終點,然後吃許多乾酪,所以你們必須多準備些乾酪放在終站。」
他對第二組學生說:「你們將跟一群普通的老鼠在一起。這群平庸的老鼠最後還是會通過迷障抵達終點,然後吃一些乾酪。因為牠們智能平平,所以期望不要太高。」
他對第三組學生說:「很抱歉,你們將跟一群笨老鼠在一起。這群笨老鼠的表現會很差,不太可能通過迷障到達終點,因此你們根本不用準備乾酪。」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那個年代 可以感動人的一些文句
(一)梁實秋: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